椿屿ˇ

目前为止,本命cp——双北 深鹿 蓉鸥 斐玲 单粉何炅、撒贝宁、周深、白鹿、王鸥、杨蓉、张小斐、贾玲

自我介绍

-本人性格良好,但是如果遇到杠精、无理取闹者,一律拉黑,不喜欢你可以不看,我并不要求每个人都喜欢

-目前嗑双北(何撒、撒何都可),深鹿,粉炅炅,撒撒,深深,鹿鹿,(其它圈可能会雷,除非你说出什么过分的行为)有调整会在评论区说

-可以加Q,有需要私聊,目前加入了一个何撒群,同上,有想进私聊,如果有想进撒何的,我可以新建一个,都可以

-随更,没有限制,看有没有时间

-最后,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,你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!爱你们!!❤️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